close





說來慚愧,
不過我終究還是拿到我的畢業證書了。

土木大樓的頂樓,
那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延畢那一年,只要沒事做,
我就會到那裡去,
風吹著,很安靜,
我整個人完全性的放空....

那天我依然不由自主的走上去,
看著學校的風景,
很多回憶都浮上腦海,
在那麼一瞬間....

我看見了自己人生的許多起伏和變化,
那是我生命中一段非常重要的過程。

我知道那是我最後一次坐在那裡了,
突然有點莫名的感傷....

今後我還是會不斷的向前走,
回憶往事只能放在心頭,
我永遠記得那一段屬於我的,
美麗的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