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小女孩和耶穌散步的故事。


有一個小女孩,
她喜歡每天和耶穌在海邊的沙灘上散步,
那裡總是會留下他們一起走過的足跡,
對小女孩來說,那是一段非常喜樂而且愉悅的時光。
一直到某一天,小女孩遭逢劇變,
那天,她一如往常的走著,
可她當回頭時,卻發現沙灘上只剩下她一個人走過的腳印,
這時她感到非常的難過,
她告訴耶穌,
主呀,當我快樂時祢與我同在,
為何在我脆弱時離我而去?
這時,耶穌告訴她,
孩子,我沒有離妳遠去,
妳在沙灘上看到的那對腳印,
是我抱著妳走過去的。

這個故事給了我很大的感動,
每當我們感受到挫折和痛苦時,
只要求告耶和華的名,
祂就與我們同在。


『凡勞苦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得到安息。』 ─  馬太福音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