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們就不太快樂了
不太快樂的我們還是繼續勉強在一起
一直到有一天有一個人
終於覺得也許分開來會快樂一點
所以痛痛快快地決定分離
分離之後就快樂一點了嗎
剛開始
我的快樂來自於逃脫了我們後來不快樂的日子
我的不快樂來自於發現你不在身邊
我其實很難快樂到哪裡去
到現在
我的快樂來自於回憶我們以前曾有的快樂
我的不快樂來自於發現你離開我之後竟然比較快樂
這樣的驚覺讓現在已經很不快樂的我又更不快樂了一點


無意間翻到的一篇短文
什麼跟什麼
有股瞎味在的文章
但卻如此寫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