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期末的某一天上課,阿拉伯同學하마드很貼心的為全班準備了個蛋糕。


45.jpg  


上面還寫了〝To my class〞,so sweet~




46.jpg  

那天上課的是在我心中號稱仙女的송 선생님。
宋老師不只長得漂亮,又有氣質。聽說她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學芭蕾,
而且畫畫也是一級棒。簡單的說就是個多才多藝的正咩。

旁邊站著的同學是目前唸語學堂,以後準備在這申請大學的中國東北人劉波,
也是我在一級班認識的善良單純小妹妹。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94.gif




隔兩天吧,古巴同學알리又再度買了蛋糕,這次是為了幫五月份的壽星慶生。


47.jpg  


韓國的蛋糕真的都做得好精緻,吃起來更是啵棒!





57.jpg  


這天的主角是김 선생님、쑤還有제롤린。

제롤린﹝左一﹞是幾年前嫁到韓國來的菲律賓人,個性非常直率豪爽又真性情,
雖然我的英文破破的,但她也算是我在韓國少數幾個聊得來的朋友之一喔!

제롤린有個愛她的老公,據說結婚前他們有段時間分隔兩地,
但不管再怎麼忙,她先生,也就是當時的男朋友,一天都會撥三天電話給她。
坦白說我真的羨慕死了!怎麼就有如此貼心的人咧!



56.jpg  

김 선생님是我在一級班最喜歡的老師,除了她上課的方式幽默風趣外,
在文法的解釋上,她應該可以說是三個老師中最有條理的。

김 선생님於首爾大語學堂任職八年,在此之前,她是某企業老闆的秘書,
因為受不了每天都要面對那個老頭﹝誤﹞,所以在30歲那年轉行進入教育界。
她的例子其實某方面來說很鼓勵我,就是不管年紀,也不管妳過去從事什麼,做了多久,
只要有心,願意努力,都有機會能夠為自己開創一條嶄新的道路。





  


58.jpg  


59.jpg  


생일 축하 해요~1820751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