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tockphoto_hands_of_love_the_sun_is_our__1933382.jpg    





曾經就跟很多人一樣,覺得感情這種事情是說變就變的,
這個人今天很愛妳,但是以後誰知道?
所以從來不做超過三個月以上的計畫,因為三個月之後是情人還是路人你我都無法預料。
談到未來時,更加覺得自己好像是對著張空白設計圖,畫著彼此都不知能否實現的夢。


但此時,即使你不在身邊,我們之間的距離隔了一千多公里遠,我卻能感受你的愛。
當我們說著以後要一起做什麼的時候,那是種很真實的be going to。


我很謝謝你是這樣了解我,在大部分的事情上你總是讓我感到安心,放心。
你讓我盡情完成自己的夢想,你鼓勵我,給我力量。
想起朋友曾經對我說:「他很祝福妳。」真的,謝謝你。


我呀,真的很愛你。愛你的單純跟完全的少跟筋。
想要牽著你的手跟你一起體會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情。
你跌倒了,我會扶著你,就如同你也陪著我走過種種的低潮和失意。
不是完全沒有害怕和不確定,but I know we can make it。


過去那些不順遂的感情,管他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還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也無所謂。從你眼中我看到了幸福的自己。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 《非誠勿擾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