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班的課程轉眼間已經畫下了句點,我在韓國的生活也即將邁入第三個月。
先前一直忙著準備期末考試,雖然只是一級,但是學到愈後面,
我不得不大嘆韓文的文法真的很難!是必須費很大的功夫去記和理解的。
我這時總算可以體會到前輩們為什麼說語學堂雖然一天只有四堂課,
卻常常必須熬夜唸書的原因了,我那幾天就只能用昏天暗地來形容....>"<


還好,考完的隔天成績出來,雖然比期中考差了點,但總分也有95.5。
這次的考試提醒了我一點,就是我的聽力真的很爛!
在考聽力的時候,我想說這麼簡單一定沒問題,沒想到成績出來,這部分卻是最低分。
反倒是我一度覺得難到爆炸的writing還意外的拿了高分,這是什麼怪事呀!



總之,考都考完了,就讓我們用愉快的心情來迎接二級吧!!








49.jpg  

5月13日那天結業式,我們三個班的學生集中在一起,
頒發春季課程的結業證書、全勤證書以及總成績超過90分以上的學優證書。
很高興我三張都拿到了,哈!




50.jpg  

隔壁班的女同學畫了卡通自畫像送給每個老師,很有創意又貼心的小禮物。




51.jpg  

我跟今年37歲目前單身看起來好像很想交男朋友的陳老師。
我不曉得老師的年齡前,一直以為她應該只有30出頭,一聽到她說已經37了還真有點嚇到,
只能說真的是保養得好呀!!







52.jpg  


55.jpg  

54.jpg  


53.jpg  













後記:

─ 結業式結束後,學校還幫我們準備了外燴,看起來還不錯,只是因為太多人,我們就先離開了。
─ 班上的法國男生果然被留級,可能是已經知道,所以結業式那天也沒有出現。
─ 聽說二級要重新分班,其實我還蠻不願意的,雖然可以因此認識更多人,
   但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我們班上同學,所以可以的話我多希望維持現狀就好。
─ 今天先分享到這,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