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咪咪現在一定在天堂跟娜娜很開心的重逢了。


明知道分離終究會來,卻還是無法使心中的難過少一點,
摸著咪咪的身體時,我一度期待他圓圓的小肚子還是小紅鼻子會有動靜,
或者在我摸他的耳朵時會甩動他的頭。
可是他真的走了,走得好平靜,那天早上我還餵他吃了蘋果呢....
人家都說這個時候不能哭,我卻還是忍不住掉淚,8年了,怎麼捨得。


咪咪剛到家裡來時好小一隻,比我的手掌還要小呢!
脾氣超好,不管怎麼被娜娜咬還是被我鬧,都保持一貫的溫馴。


過去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到陽台看他,無論整天下來遇到什麼挫折或不開心的事,
只要看著咪咪,就好像都沒關係了,因為我的寶貝在這裡呀!
仔細想想,這8年的時間,咪咪陪著我經歷好多好多的事,
我喜歡跟他一起坐在陽台的地板上,對我來說,他是家人,是朋友,是我的小天使。


現在,下了班之後,總還是不自覺的走向陽台,
或在客廳時期待聽到從那兒傳出啪搭啪搭的腳步聲,
我的咪咪,我的小天使,我真的好想你。


我其實,很感謝上帝是用這樣的方式帶走他的,
沒有病痛,而是很安詳的離開。謝謝主,我知道祢用厚恩待他。


親愛的咪咪,這麼多年來有你的陪伴,我覺得很幸福,
知道你在主的懷抱中,我更是感到欣慰。謝謝你。



耶和華是你的牧者,你必不致缺乏,
祂使你躺臥在青草地上,領你在可安歇的水邊。

咪咪的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你,
你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