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th_249.gif 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th_249.gif





13.jpg
 

蠟染布工廠。除了欣賞整個製作的過程,工廠裡也有販售許多蠟染布的商品,
手工相當精巧,或者也可以花一點點小錢請他們直接幫你畫在另外準備的T-shirt上喔!




14.jpg 


峇里島上多的是木雕藝術品,也算是這個地方的一大特色囉!


19.jpg 

乍看之下很可愛,不過如果買回去放在家裡,半夜起床突然看到應該會有點著驚吧,哈!







15.jpg 


往Agung火山時經過的梯田,生平第一次看到這等景象,真是大開眼界。
梯田旁有一間小餐廳,在這樣的氛圍中用餐感覺特別有情調!







17.jpg 

峇里島又稱為千廟島,島上除了一般的廟宇外,
幾乎每戶人家裡都還會有座家廟,整個拜很大。








18.jpg 


那幾天剛好遇上峇里島的重大廟會慶典,隨處可見這種像是竹竿的東西,
象徵他們對神明的感謝。







21.jpg 


這齣戲翻成中文叫做〝獅子與劍舞〞,劇情大致上是描述善良和邪惡之間的勢不兩立,
但是坦白說我真的看不懂他在演什麼....35.jpg









22.jpg 

很特別,這是一座位於湖中央的小廟,想要過去拜拜還得搭個小船呢。







23.jpg 

幸運池。當地的居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據說經過池裡的水清洗後,
就可以除去厄運帶來好運,不過在下水前得先拜過一輪才行。






24.jpg 

類似加持的儀式。右邊男子所著服裝是他們進入廟宇參拜時的standardly suit。







26.jpg 

峇里島的飾品好~便宜!款式又多,還可以盡情殺價。






25.jpg 

當地有許多Polo專賣店,所有商品一律五折,這大概是我在峇里島花最多錢的地方了吧。
旁邊小姐臉超臭,沒錯的話應該是得了職業倦怠症。








這趟峇里島之行在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再一次感謝華航精緻旅遊提供的服務,
也謝謝導遊Helen,因為她的細心和專業,我們才有這麼充實的jou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