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t2_3650873-the-end-freeway-exit-sign.jpg 


今天回頭看看過去我們msn的內容 突然好像有什麼事情我想開了
或許我真的不是你要的那種女朋友的style 你曾說過你和你前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
她總是給你一種你可有可無的感覺 讓你不好受 事後想想 或許我也讓你產生了相同的感覺了吧
你的突然變心我很錯愕坦白說 但冷靜想想
你對我的感覺或許從來就是比好朋友再好一點的女性朋友而已 既然如此的話 我們就回到過去
當個彼此都不需要有沉重壓力的好朋友吧 這幾天我有想過打電話給你 我怕你以為我放不下
這個時候再給彼此壓力都不是件好事 但還是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關心
如同這六年來 是不會改變的 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是好朋友and always will



這是我昨天晚上在msn上面留給他的離線訊息,知道的朋友都認為我何必,
但是五六年了,無論是否還對他殘留著些許愛情,
我都不認為我們應該要因此而結束我們這些年的友情。
只是心酸的是,交往一個多月,直到後來你發現這個人根本不愛妳,
只因為他搞不清楚喜歡和愛之間的差別,只因為他以為他對妳的喜歡就是愛,
而妳,妳也傻傻的以為真這麼回事。事實傷人,但我們還是得佯裝豁達的接受。
因為我們是成熟的大人,我們要有度量,心胸要開懷,
即使被傷得重,硬著頭皮也要說:「I'm ok. I'll be fine.」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你當初只想一直保持在曖昧的狀態,但是我卻告訴你,
如果要這樣的話,不如我們就回到原點,這樣子就不會彼此為難和傷害,
於是你急了,就好像我們在吃buffet,你看到一道菜,
管它好不好吃,先拿了再說,吃了第一口第二口,才發現不合你味兒,
最後硬生生把它整盤倒掉。故事用在自助餐廳還算見怪不怪,
但是人與人之前的情感交流,你竟是用這種試驗的心態,可知有多傷人嗎?
簡訊中你說你真的很抱歉,我也不客氣的告訴你,你的確是應該跟我好好道歉,
只是道歉彌補得了什麼嗎?失去的找得回來嗎?我心中的破碎最後只有靠我自己來安慰。



昨天在公司看見一對學生情侶在吵架,女生因為穿高跟鞋磨破腳後根,
請男生幫他貼透氣膠帶,男生在貼的時候可能有些笨手笨腳,
於是我聽到女生拉開嗓門說:「你是會不會彎腰呀?!」
「膠帶都捲起來了啦,你賠我一捲!」「真的很廢耶你!」
相信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無法認同女生的態度,
然而我感慨的是,這個男生可以包容他的女朋友如此嬌縱,
我的眾前男友們卻只會拼命要求我要溫柔體貼又賢淑?甲賽啦淦!



最近很多一泊二食的客人,每次要跟他們收券的時候,
心中總是有許多莫名的感觸...為什麼人家可以好好的維繫一段感情?
為什麼他們看起來這麼要好?而我們甚至沒有一起出來吃過大餐...



看音樂劇,百老匯,交響樂團。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我都要對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