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對不起你,這是如今讓我比較好過的理由。
因為我沒有對不起你。


說實在我很難接受一個在兩三天前還用簡訊告訴妳
我想妳、我很愛妳的人,會在幾天後毫無預警的堅持分手,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能說,或許不愛了,也或許你出現更好的對象。


只是我不懂,五六年了,我們是這麼這麼要好的朋友,
若是你不這麼愛我,當初又何必要在一起?你何必毀了這一切?


「我現在真的沒有辦法以男女朋友的身分再跟妳聯絡。」你說。
我笑了笑告訴你,沒關係,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永遠都是。
你說遇到你這種人算我倒楣。我笑了笑,說:
「真的耶,本來以為這次總算可以好好談個戀愛,沒想到卻是這樣。」
你說你喝醉了。我說,好好睡吧,別想太多。
我只能說我一整個佛心來了,搞不懂現在到底是誰甩了誰?



一個沒有辦法給妳幸福的人,在一起只是浪費時間,
更何況我不小了,我要找的是一個能夠託付終生,一個結婚的對象。
我要說的是,今天即使我在工作上遇到任何的困難或挫折,
即使我再怎麼不爽也好,硬著頭皮我也會準時上班刷卡,
但是你呢?從交往以來我所知道你隨興曠職的次數我猜猜應該三次有吧?
更別說不計其數的遲到和摸魚了。
我想說的是,一個對自己都無法負責的人,你該如何期待他要對別人負責?


我看過你的facebook很多次,總有許多人跟你曖昧來曖昧去,
那些叫你小豬老公,或是給我個擁抱,甚至是你要求對方來個兩天一夜之旅的留言,
你真的以為我都不知道嗎?我愛你信任你,結果證明I am totally an idiot!


「我會一直握著妳的手不放開。」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我真的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