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3.jpg


 


Travel alone,是我所嚮往的其中一種旅行方式,
一個人到處走走,不需刻意思考,拋開許多瑣碎煩惱,
這時刻,是完全屬於我自己的。


一個人,我坐在淡水河邊,覺得分外輕鬆。














常常有個畫面浮現在我腦海裡,
我坐在一棟日式房屋的木板走廊上,
面對著四面環繞的青翠山林,
微風吹拂,依稀還可以聞到陣陣雨後清香,
我一個人,喝著茶,心中放下一切,
沒有煩惱和憂愁,而能夠真正用心去感受周圍的美好。


ist2_5777127-ch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