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t2_7224629-departure-sign-and-airplane-on-the-sky.jpg 




其實喜歡真的不見得要在一起,我覺得是這樣子。
愛一個人可以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呈現,
我認為現在對我來說,以朋友的角度所給予的關心是最沒有負擔的。
喜歡不見得要擁有,美好的愛情也不全然是發生在擁有了之後,
而是當你很真心的在意這個人,而他回應你真心的微笑的那瞬間,
我覺得很滿足,這樣就夠了。
不是我這個年紀了還陷在這種純純的單戀中,
而是因為已經嘗過了愛情的滋味,不管是好的或壞的都嘗過了,
所以也不再汲汲營營的想要得到什麼,
唯有放開胸懷,才能真正感受到這世上的許多美好。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想祝你幸福,
可以的話,我更希望能助你幸福,
我希望你能找到一個非常適合你的人,互相扶持,一起成長。
這些話聽起來好像相當理論,但是我希望可以把自己提升到那樣的境界,
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再抓住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