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0.jpg 



隔了好久,想說要有始有終,還是決定要把這篇新加坡遊記寫完,
也算是個記念吧,不然其實來說,這次的新加坡旅行,
我真的想不起來有什麼特別難忘的片段…整個就只有累而已。





blog13.jpg 


China town的地鐵站裡到處貼滿了台灣的觀光宣傳海報,
我認為做得真不錯,相當吸引人。


blog14.jpg 

連車上都有喔!看得我自己都想玩了。







blog15.jpg 

到了一間新加坡朋友介紹我們去的港式飲茶餐廳 - 德寶,
東西不貴又好吃,對於喜愛港式料理的我,可說是大飽口福了呢。




blog16.jpg 

到china town去就是要參觀廟呀!跟台灣的廟宇不同的是,
他們的香爐是擺在室外,因此不會有牆壁發黃及被燻暈的困擾發生。


blog17.jpg 

廟裡面不能著短褲短群及無肩上衣,為了怕遊客不曉得,
廟方還很貼心的在外面準備披肩供人借用,沒想到也是個不錯的造型呢!









結束了china town的行程,我們接著到了小印度,
中午時分,豔陽高照,我們一行人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
簡直都快被烤熟了…


blog18.jpg 

我很努力想要拍出美美的感覺,但是我發現我的照相技術真的是有待加強…


到了小印度之後,我們去參觀了他們的廟﹝又是廟﹞,
進去要打赤腳,如果要拍照或攝影的話還要另外收費。
那天我們剛好遇到他們在進行某種宗教儀式,
可能是信仰不同的關係,再加上本身也不太了解印度的文化特性,
看著儀式進行,我整個就是毛…




blog19.jpg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我們最後走進一家餐廳,準備點飲料好好消暑一下,
我喝的是mango lassy,喝下去的第一口我就快吐了,
本來以為就是很單純的芒果汁,沒想到居然是鹹的,傻眼…
說到這個,其實新加坡的東西我真的吃不太慣,
不是太鹹太辣就是太油,口味超級重,頓時好想念台灣的清粥小菜…








好啦,我要準備看棒球賽了,今天還是洋基對天使,
下一次再來報告Sentosa的心得,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