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4.jpg 




選在同一天休假的那天,我跟同學兩個人打算來個嘉義一日遊,
本來是計畫好當天早上出發的,後來我們很臨時起意的決定要前一天晚上就上去,
更隨興的是,車子一上高速公路,我們就改變主意不去嘉義了,
於是繼續往前開,到了台中。

 


下中港交流道,經過一陣瘋狂的迷路後,我們成功的抵達逢甲夜市,
小逛了一圈,買了貴不拉嘰的燒烤,我們開始尋找下榻的motel。





blog01.jpg 


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房間超級大間,有按摩浴缸、淋浴間和蒸氣室,
重點是一個晚上才2200左右而已,很划算。







隔天睡到中午,起床準備一下,我開始google今天的行程﹝沒錯,我們沒有行程﹞。
看了半天,我們決定到網友極力推薦的薰衣草森林。



blog05.jpg  


一走進這裡,我就覺得來對地方了,我告訴自己,這才是放假呀!
我緩慢的走著,閉上雙眼去感受身邊許多美好的事物,
沒有嘈雜的人聲,輕風拂過我的雙頰,此刻我感覺life is good……




blog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