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95.jpg  
   







歐洲之旅的最後一天﹝終於寫完了好感動﹞,
我們的行程是city tour和outlet。




DSCF3045.jpg 


Wertheim Village。這裡一整區都是各個品牌的outlet,
有TIMBERLAND、LONGCHAMP、NIKE....非常多間。




我本來是預期自己會在這裡大買特買的,但其實也沒有,
因為outlet的價格雖然比市價低,但還是貴呀!
不過LONGCHAMP的包就真的有便宜到,我一口氣就買了3個,
﹝3個真的不算什麼,我們班上有個女同學買了10來個,她是打算拿回台灣批發嗎?﹞




blog01.jpg  









逛完了outlet,我們緊接著到法蘭克福的火車站去參觀傳說中的子彈列車。




DSCF3070.JPG 




我一直以為所謂的子彈列車就是出發時〝咻〞的一聲就不見了,
後來覺得自己有這種想法真的還蠻白癡的,怎麼可能呀!




blog02.jpg 




之前去過香港、印尼和新加坡,現在又來到歐洲,
無論是到哪一個國家,當去到他們的機場或車站時,
我總會大為驚豔,另一方面心裡也是十分感慨,
怎麼人家的機場和車站都那麼有設計感,我們的桃園機場和小港機場就一點美感都沒有呢?!
那時回國,我們是從法蘭克福起飛,降落桃園機場,再從桃園機場搭接駁機回小港機場,
我一時間無法適應,總覺得這落差實在是太大了....









city tour沒什麼好講,反正就是逛呀逛,買呀買的,
真正讓我大開眼界的是我們班上同學的購買能力,
我想那些LV、GUCCI的店員應該都樂翻了吧!




blog03.jpg 




路上經過一間胡桃鉗專賣店,門口擺了一隻超~大隻的胡桃鉗!


blog04.jpg    blog05.jpg

沒買到照照相也爽!!真希望我的房間裡也可以擺隻這麼大的。









話說,由於隔天一早就要去搭飛機,所以這一天,也可以說是我們在歐洲的最後一天了,
那天的晚餐,領隊說了一些感謝的話,突然間氣氛充滿了離別的感傷,
我們班上一位男同學居然還哭了,我只能說真是性情中人。


這次的海外參訪留給我的記憶是美好的。我們是夜校的學生,
平常白天大家都有工作,幾乎都是各忙各的,晚上也就那四堂課,
下了課就鳥獸散,可以說是沒甚麼交集,
我在高餐的兩年,說實在班上同學熟的真的很少,
但是因為海外參訪的緣故,我們得以重新認識彼此,並且有了很好的交流,
當然,那些平常行為不怎樣的同學,也透過這幾天的相處更清楚他們的為人。
我對於自己身為高餐的一份子是感到非常榮譽的,我也相信這是透過上帝的帶領,
讓我的人生有這麼一段珍貴的體驗及獲得!









最後,謹以王若琳的Times of your life來紀念這一段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