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51.jpg 




傳說新天鵝堡是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結婚後所居住的城堡,
如此夢幻的故事讓我對這裡充滿了許多的期待,
果然,這驚為天人的美麗建築物讓我直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
可以說是在歐洲這幾天來最讓我喜歡的一個景點了。




DSCF2627.jpg 


如果是冬天來的話應該會更美吧我覺得。




這是在一座橋上面對著新天鵝堡拍的,
其實如果走到橋中間的話,那畫面會更好看,
我很想,但真的沒辦法,天曉得我光是看到那木橋就一陣腿軟,
再往下一看,不自覺的嚥了口口水,
心想,算了,生命誠可貴,我還是站在旁邊拍就好....




這地方美到就算是隨便一台相機拍起來都像幅畫呀!




DSCF2644.jpg 


這是新天鵝堡的外面。




DSCF2653.JPG  


進去是要買門票的,而且裡頭全程禁止攝影,
我是個守法的好學生,所以就乖乖的把相機收起來,
但是後來看到某同學的相片中居然有幾張是在裡面偷拍的,
重點是還拍得很漂亮,我突然覺得,我到底是在守規矩個什麼勁兒....一 一"




DSCF2652.JPG 


在排隊等著要進去的時候,有好幾個小朋友在上面唱歌,
真是太~可愛了!!




DSCF2657.jpg 


路德維希二世國王,也就是城堡的主人,
據說他終其一生都在建造這個屬於他的夢世界,
新天鵝堡蓋了17年,國王卻只在那裡居住了172天,
最後,他被人發現死在一座不知名的湖邊,
究竟是自殺抑或他殺直到現在都是個謎....
By the way,聽說在那個時代他是個大帥哥,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盡相同....




blog01.jpg 


城堡的模式,新天鵝堡也算是建築史上的一大成就吧。




參觀完新天鵝堡,隨後我們就要下山去吃午餐,
你可以付錢搭馬車,
但是因為時間還很多,所以我們選擇慢慢走下去。


DSCF2673.JPG 


馬車長這樣。


DSCF2674.JPG 

隨處可見的馬糞,超~大一坨的!上面還有很多蒼蠅。




到了餐廳,依照慣例我們會等全班同學都到齊後才開始用餐,
但卻遲遲不見亞芃和品穎,大約過了十幾二十分鐘後,
才看見她們兩個匆匆的走了進來。
原來是,她們本來是坐馬車下山的,以為這樣可以省多點時間,
沒想到馬兒走到一半就不爽走了,可能是工時過長之類的吧,
而且還拉了坨超大超臭的屎,馬司機也很無奈,
只好在那邊等人牽另外兩批馬來替換,就這樣,所以遲到了....
這就叫欲速則不達嗎?噗~




blog02.jpg


中午吃的雞排餐,看起來還不賴吧,呵呵~

















blog03.jpg


這是路邊一間蔬果店,很有鄉村的味道哩,
領隊帶我們到這邊買草莓,又大顆又好吃!!


DSCF2767.JPG 













blog04.jpg


遊覽車整台上了這艘船,我們要起身到瑞士去。


不知道這算不算俗,但身為台灣人的我們,
真的很難想像開車或坐船就可以到另一個國家去的那種滋味,
前幾天一個新加坡的朋友跟我說他想買一台HARLEY DAVIDSON騎去泰國時,
我還一度以為自己聽錯了咧,從新加坡騎車到泰國?!真的好妙!




DSCF2728.JPG 

這就是位於瑞士的萊茵瀑布。




blog05.jpg 




那天回德國的路上,我為了區區幾十塊錢台幣而不上廁所,
結果,兩個多小時的路程,我簡直可以說是坐立難安,
憋到膀胱都快炸了....
一到飯店,我跟同學兩個人飛也似的衝到廁所,
以後還是別跟這種事過意不去....




blog06.jpg 














最後,奉上帥哥一枚,感謝大家的收看。


DSCF2755.JPG










‧http://brasserie.pixnet.net/album/set/14283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