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09.jpg 


美女與酒,COOL!!









歐洲行程的第七天,我們進入了美麗的奧地利,
第一站是SWAROVSKI在奧地利的旗艦店,


DSCF2396.JPG


DSCF2394.jpg 


這也算是奧地利一個相當有名的觀光景點,從人像的嘴裡湧出泉水來,
兩顆眼睛則是由水晶製成。


blog01.jpg 


這個地方簡直可以說是集結了所有時尚與奢華於一身,
美麗的飾品更是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呀!


DSCF2422.JPG 


背後是綿延雄偉的阿爾卑斯山,山頂終年積雪,
站在山底下往上看時,真的非常壯觀!




DSCF2444.JPG 


路邊拍到的。歐洲人對足球的狂熱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然後,本來接下來還有兩個行程,
分別是瑪麗亞柱和黃金屋頂,正當我納悶著怎麼沒有照片時,
我才突然想到,我們根本沒去這兩個地方……一 一"
那天,因為歐洲盃足球賽在奧地利舉行的關係,
我們剛好卡在非常塞車的那一段,為了怕回到飯店的時間太晚,
領隊就提議是不是放棄後面兩個行程,我們班上的〝some people〞想也不想的就一口答應,
這是我一直很不能釋懷的一件事,我們班上就是這樣,
重要的決策總是由少數幾個人說了算,好像講話比較大聲的就可以control everything,
我只能說,吃屎吧。﹝終於說出來了,馬的。﹞









DSCF2600.JPG 


晚上,我們一樣是到飯店附近去夜拍,
本來是一大群人一起走出去的,但是到後來就漸漸的走散了,
我和幾個同學在回飯店的路上遇到兩個看起來一副喝醉了的當地人,
一直對著我們大叫〝fxxk you tourists〞,嚇得我們拔腿就跑……









‧我會盡快的把遊記完成,因為沒有意外的話,我三月份要去京都~
‧wanna see more pictures? just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