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認識十年了耶!」
在MSN上,五專同學這樣告訴我,
十年,這個數字讓我感覺自己好蒼老,
沒想到我也有所謂〝認識十年〞的朋友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




繼去年十月在母校舉辦的外語系同學會之後,
轉眼也過了快一年,由於上一次遇到颱風的關係,
參加的人數可以說是寥寥無幾,
因此,班上同學決定今年要再來一次盛大的聚會,
地點就選在台南focus百貨樓上的夠壞堂,
活動的主題是奢華﹝?!﹞風。
說到這個,我倒是有個想法,
倘若下一次再舉辦同學會,不如就穿著制服出席吧,
我是說,如果大家的制服都還在的話。




說到制服,我又要稍微離題一下。
以前專科的時候不是要穿制服嗎?
那時高苑有一個很特別,也可以說是很奇怪的規定是,
學校不是發給我們一條裙子,
而是給我們一塊布,要我們自己到外面去訂做,
學校規定的制服樣式是A字裙,
但是後來很多人,包括我在內,
都會自作主張把它做成百摺裙,
而且說真的,比A字裙好看一百倍!
有一年校慶,董事長在台上致詞,
結束後解散,我看到她跟校長兩個人走在我前面,
這時董事長開口了:「欸?我們的制服什麼時候換了?」
只見校長先生很尷尬的說:「沒有啦,那是學生自己拿去改的。」
過了這麼多年,我每次想起那時候校長楞住的表情,
還是覺得很好笑,噗。




好了,回歸正題,
這次的同學會說實在的辦得很成功,
二十幾位同加上三位老師,
畢業這麼多年還能有如此規模真的令人感動呀!






↑ 小緻的臉被卡到了,吳雪莉技術很差欸……







↑ 看清楚了,什麼叫做貴婦!!







↑ 我同學,已經準備要生第二胎了,我還在混。







↑ Marie老師。新髮型不斷的被說成是張君雅小妹妹。﹝夠了!不要再嘲笑
我們短捲髮的人!!﹞







↑ 是我啦。因為有我的關係,所以稍微修了一下片。
我那天大遲到,人家同學會十一點半開始,
我下台南火車站時都已經下午一點半了,一整個攪豬屎。






↑ 合照,其實有另一張是人數更多的,
但是那張的我臉被卡掉了﹝又是妳吳雪莉﹞。
中間那位是我們以前的班導師,
在這裡我必須不厭其煩的再重覆一次,她人真的超好!




飯吃完了,聊天也聊得差不多了,
我們決定要到附近走走,於是到了〝台南公會堂 〞,
這是一個連很多台南人都不知道的地方。







↑ 在大遠百後面,有點像是大型公園,非常漂亮。




 





↑ 開車載我們來的同學,在附近兜了超過半小時都
找不到停車位,好不容易趕過來,我們都已經準備要離開了。







↑ 看表情就知道他有多不爽了,哈。




逛完公會堂,身為觀光客,
怎麼可以不吃點台南有名的東西呢?
於是我們到了一間生意非常好的豆腐冰店。







↑ 見鬼了,我的表情和頭髮怎麼好像有點狼狽?!




我一開始對所謂的豆腐冰其實沒多大的期待,
我以為它吃起來跟我們在做菜的豆腐是一樣的東西,
可是我錯了,它不僅不一樣,而且超好吃,
口感跟豆花很像,可是更Q,
總之去台南的人一定要試試!









吃完冰,也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揮手道別時,我們一邊還在計畫著下一次的同學會。
同學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