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五號,距離我離開栢麗廳,
轉眼幾乎過了一年,
這一年來,總覺得自己像個離家在外流浪的孩子,
沒什麼歸依感,似乎也安定不下來
看到這裡或許已經有人吐了,
但是那段日子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即使到了現在,一聽到栢麗廳這三個字,
就好像聽到自己故鄉的名字那樣親切又熟悉。




離職到現在,我換過幾個工作,
從旅行社到回飯店做lounge bar、訂席、house keeping,
一直到後來的coffee shop,然後是目前商圈的服務台,
我必須承認,每一個工作對我而言都少了期待和熱情,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然後盡力達到別人的要求,
可是我不愛我的公司,不愛我的工作,
甚至下班打卡後,我就認為自己跟這裡毫無關係了。




但是栢麗廳不一樣,我常常想起大家一起上班的日子,
做餐檯、現場開單、帶位、備餐
栢麗廳是一個大家庭,
we know each other, and we care for each other.
這種同事跟同事之間的情誼,
我覺得我恐怕、或許再也沒辦法在別的地方找到了。




離家的
孩子總是思念故鄉,
我在外頭的日子也著實想念栢麗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