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準的美式早餐。在歐洲的這幾天,我們每天都是吃這樣的早餐,
   火腿片、炒蛋、馬芬、優格﹝幫助排便﹞,再加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多讚!




海外參訪的第三天,我跟同學起了個大早,
到飯店裡面一間常迷你的餐廳用早餐。
一大早,屋外天氣非常冷,每一陣風吹來都教人直發抖,
跟台灣的炎熱潮溼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歐洲到底有多冷?
一般我們在平地的溫度約在十五至十八度左右,
更別說進到山區了。
出發到歐洲之前,我們有一次旅行社的行前說明會,
他們說,歐洲現在正是氣候宜人的春天,
只需著短袖加上件薄外套即可。
我聽了,結果差點沒冷到昏過去。
當時我們有一位捷克當地的華裔導遊,
她說,歐洲最近的天氣很古怪,
要嘛熱到不行,不然就是冷得半死,非常詭異。《《《










用完早餐後,
我們便準備從德國出發,往捷克的方向前進,
開始我們連續四天在捷克的行程。






↑ BURGER KING IN EUROPE.




↑ 這是從德國進入捷克的邊界關,以往政府會派人駐紮在這裡,
   檢查過境客護照等等之類的東西。後來都撤走了。





↑ 休息站。行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沒有它,我們一群人會得膀胱炎。
   左邊那張是捷克的地圖,右邊那張是我餓了想吃東西。




↑ 在路邊拍到的,非常美麗的壁畫。




↑ 任何景物,若以藍天白雲為底,就會給人種心暢神怡的感覺。









午餐時間,我們到了捷克的一間餐廳,
用的是波希米亞雞排餐。




↑ 我本身愛吃西餐,所以這類的餐點其實都還蠻符合我的口味的,
   只是我覺得份量有點少呢,哈。
   特別一提,那個蛋糕看起來還不錯,吃起來超噁。
   不是我個人口味的問題,是真的難吃。












用完午餐,照慣例,我們先到今天準備下榻的飯店去辦理check-in。




↑ HOTEL PUPP。我必須說,這是我們在歐洲的這幾天,
   住過的諸多飯店中,最最最高級的一間!





↑ 我們的房間位置剛好就在飯店大門的正上方,
   除了陽台之外,還有一個客廳,
   我跟同學兩個人都覺得真是賺到了,
   因為比起班上其他人,我們房間算是相當大的。









接下來,我們繼續下午,也就是今天的主要行程。
我們分別參觀了捷克三個著名的溫泉 ─
公園溫泉迴廊、磨坊溫泉迴廊及普斯魯特噴泉迴廊。
但是很顯然的,在照片中我已經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了。
溫泉?!噴泉?!傻傻搞不清楚!!﹝好爛的梗﹞




↑ 往溫泉迴廊沿路上的風景。




↑ 這個管狀的東西會流出溫泉水來,
   民眾可以拿著當地有名的溫泉杯來這裡接溫泉水來喝,
   搭配溫泉餅,據說是早期當地人普遍的休閒之ㄧ。
   同樣的出水管大概有四、五個,每個的溫度都不同。




↑ 噴泉的力道非常強,直衝天花板。




↑ 迴廊外面的風景,很漂亮唄。


 

↑ 另一個溫泉迴廊。跟上一個比起來明顯的老舊許多。









結束參觀後,我們集合在某個廣場前,





在這裡,我必須說,那天的行程真的很虛,
一早上吃完早餐,坐了超久的車,
好不容易抵達捷克,參觀完溫泉迴廊,
領隊說她要到附近的銀行幫我們把歐元換成捷克幣,
要我們在廣場前等她。
誰知道這一等,就是兩個小時。
﹝其實確切的時間我已經不大記得了,但兩個小時絕對跑不掉。﹞
然後,因為我們不曉得領隊什麼時候回來,
所以也不敢走遠,就這樣,一群人在那裡枯等、傻等




↑ 從照片可以得知,這個男的本來自己一個人好好的坐在路邊,
   突然我們班一群人瘋狂的擁上去跟他合照,儼然像個super star。




↑ 很可愛的小朋友,尤其是右邊那張,
表情實在很經典吶!












晚餐,一樣的,我們又來到了中國餐廳。




↑ 歐洲的中國餐廳大部分都是大陸人或香港人開的,
   煮出來的料理十分道地而且好吃!嗯,我餓了




↑ 啤酒是一
定不能少的啦!
   這個好喝,不曉得台灣有沒有得買?












沒了,下次見。




‧The album of day 3:http://www.pixnet.net/album/brasserie/14035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