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高雄餐旅學院的一份子,
最期待的,無非就是畢業前的海外參訪了,
這一次,經過全班討論和表決出來的結果,
我們選定德國、捷克和奧地利這三個國家,
但是因為歐洲盃足球賽開打,地點在奧地利的關係,
旅行社表示旅館一房難求,不得以之下只好取消了奧地利的行程,
但我們還是有在當地停留一天,就是去SWAROVSKI的總部,
這個在後面的遊記裡都會有詳細的介紹。




第一天,下午五點半,我們全班集合在小港機場,
準備搭乘七點四十五分高雄往桃園的接駁機。






↑ 可愛的同學們。




↑ 老王及小王。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抵達桃園機場,
接下來又是一串漫長的等待。






↑ 我們要搭乘的是晚上十一點十五分從台北直飛法蘭克福的華航班機。




因為距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而且肚子又超餓,
我們一群人便決定要找個地方好好的填飽肚子,
只是沒想到,整個候機的地方就只有一間coffee shop,
這就是經濟學所稱的獨占市場嗎?






↑ 火腿起司可頌,再加上一杯我忘記是奶茶還是紅茶的東西,
總共花掉我六塊美金﹝因為身上的台幣不夠,只好付美金﹞,超貴!!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
就在不停的閒逛和瞎聊中,很快的過去了。
終於,到了我們要登機的時候。









↑ 上飛機了,好開心。




↑ 我們搭的是Airbus340-300型客機。




↑ 三個簡小姐。




↑ 應該算是晚餐吧。我點的是雞肉義大利麵,旁邊的配菜ok,
惟獨主菜難吃到不行。雞肉超乾,義大利麵則是完全沒味道。:(





↑ 早餐就還好,但實在也稱不上是美味。





之前一直聽說可以在機上跟空服員要泡麵吃,
但在我們的詢問下,得到的答案是:對不起,沒有。
我在想他們一定是怕我們一個要全部要,
所以索性拒絕吧…哈。
不過我發現一件姑且算是好康的事,
就是在機上可以一直一直跟空服員要啤酒喝,
這就是所謂的無限暢飲嗎?




DAY 1的行程就是不斷的等飛機和搭飛機,
接下來有更精采的DAY 2,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