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陳一同我們的畢業光碟裡居然出現這張照片,害我小小的著青驚。




熬了兩年,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









我畢業啦!!!









本來畢業典禮是在操場舉行的,
偏偏天空不作美,只好改到學生餐廳二樓的禮堂。
小小的空間裡擠滿了日夜間部畢業生、在校生還有來賓,
即使開著冷氣,我還是流得滿身大汗。:(




班上幾個跟我比較好的同學都沒有到禮堂來,
maybe是覺得畢業典禮對她們而言沒什麼太大的意義吧,
這點某方面來說我是可以體會的,
只是,學士服拿都拿了,不穿真的很可惜,
所以我就來了。




二年的時間,咻一聲就過了,
坦白說是真的覺得有點虛,
但也不能說是毫無所獲。
至少,因著過去這兩年,
讓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現在要的是什麼,
以及未來要走的方向,
光是這樣,就足以讓我感到欣慰了。




畢業典禮,沒有太多感傷或離愁,
拿著畢業冊裡頭附上的光碟,
我還一度以為這是某些人的開趴寫真
whatever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