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2年我在中山大學美麗之島的heart板張貼的文章。
當時我很喜歡一個空軍官校的男生,
可惜一廂情願,到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前年的事情了,
他說要調回桃園基地,所以在那之前特地下來高雄跟一些朋友聚聚,
我跟他約在家裡附近的一間coffee shop,
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這麼多年了他一點都沒變。




那次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除了逢年過節會傳一些沒什麼意義的罐頭簡訊外,
我們的交集就僅只於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信人: xxx (letitbe)    看板: heart
日期: Mon Jul  1 02:10:50 2002
標題: 旗津


我已經不止一次的
懷念那個旗津的黃昏
空氣中隱約有你身上的香味
我忘了是什麼牌子了 不過我很喜歡

我的記性向來就不很好
但是我卻記得那天我們的對白
還有你微笑的神情 講話時的樣子
我都沒有忘記

我該稱為那是個永不再來的黃昏嗎
這樣的念頭 在這樣的夜裡
不知為何 使我感到萬分悲傷

有件事我一直沒告訴你
因為你的關係 我愛上了這片藍天
我很慶幸我還能看著你在我頭上飛來飛去
這或許是我唯一能寄託我對你的想念

我已經不再去想你不告而別的原因
也可以說是 我已經知道原因了
可是我現在還沒辦法接受

我無從解釋這樣的緣分
只能說 這就是人生的際遇
我們互相交錯 又互相平行
至於以後會怎樣 誰都無法預料
只但願你和我都會過得很好

好好飛吧 我相信你是屬於這片藍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希望我們還有相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