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到威秀影城去看了〝功夫之王﹝The forbidden of kingdom﹞〞。
之前預告片出來時,我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
覺得好像就是一般的武打片而已,
但是看完之後,我實在是不由得舉起大姆指說讚呀!




不過,在這裡我要說的不是這部片到底有多好看,
而是裡面有幾個我覺得還蠻好笑的梗。




特別說明,這些梗可能要看過的人才會懂的啦!




第一,在故事發生約五百年前,
那一場齊天大聖與玉壇戰神的決鬥中,
孫悟空因為中了對方的設計而遭到石化,
在那瞬間,他為了保護金箍棒不落入惡人手中,
於是便奮力的把它往外甩了出去,
沒想到這一甩,竟甩到了Boston?!




李連杰飾演的那位武功高超,
並且花了半輩子在尋找天行者的和尚,
到頭來,竟只是孫悟空頭上的一根毛?!




還有還有,最妙的事,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一開始都沒注意到,
直到最後才發現,那個唐人街當舖的老闆Hop,
居然是成龍演的....一 一"




這些橋段著實是使整部電影生動了不少,
因此除了武打的動作和招式讓人目不轉睛外,
偶爾也有一些另人莞爾的小插曲呢。




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ps..威秀的焦糖口味爆米花超好吃的啦!








更多的資訊請看這裡: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