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姊在她的blog裡寫了一篇鼓勵自己的文章,
還說明がんばる跟がんばって之間的不同,
她說,がんばる是為了自己加油。




嗯,我想在完成任何一件事情之前,
自己對自己的打氣和鼓舞絕對是很重要的。




雖然才剛開學沒多久,
但是其實這學期這課程只到五月底就結束了,
拍畢業照、決定海外參訪行程和旅行社招標、製作畢業冊....
到六月份的為期十二天東歐之旅以及回來之後要參加的畢業典禮,
木棉花開,那一陣陣別離的氣氛已經漸漸圍繞在我們四周了。




講到畢業,其實我的感觸還是很複雜的,
我很喜歡學校生活,
那真正是一個單純而且沒有壓力的環境,
當然這些都是要進入職場後才能慢慢體會的,
每次受了什麼挫折或覺得失意,
我都會在學校裡面繞上一圈,
不需要特意做些什麼或說些什麼,
只是簡單的走幾步路,再深深的吸幾口氣,
我就能夠感受到一股不可思議的平靜。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
畢業之後,我就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不用老是卡在必須上課之類的問題。




很多人都問我之後有什麼打算,
我呀,還是一樣,
會把航空業當成自己畢生的志向,
然後一直一直不停的努力。




還有呀,咳,或許現在講出來太早,
因為萬一沒有被錄取就尷尬了,
不過.......................................
















我還是想講。
















我參加了這次長榮航空的空服員甄選。









所以,がんばる是要送給我自己的,
雖然結果可能有好有壞,
不過我會在每一分每一秒都盡心盡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